政府信息公开

郭扭只检查“五一”小长假景区旅游安全工作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4-26 15:33 字体: [ ]

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旅游安全,4月23号,副县长郭扭只率队对剑门关、翠云廊景区进行了安全检查,县文旅体局、交通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111.png

检查中,郭扭只一行详细了解了景区疫情防控、假期值班值守、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情况。他强调,今年五一小长假,景区不仅要做好春季防火工作,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景区和相关部门要时刻牢记游客安全至上的理念,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加强人流量的控制和疏导,要严格排查旅游客源,切实加强行业管理,主动为游客提供咨询引导等旅游服务,为游客营造安心舒适的假日旅游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上,郭扭只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假日值守全覆盖、重点区域值班不间断的工作要求,严格值班纪律,做到不缺岗、不漏岗、不空岗;要积极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确保景区食品安全、道路畅通、旅游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和游客的身体健康及人身安全;要正确引导游客按照游览要求,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温,间隔距离2米有序排队检票;景区要加大对车辆安全卫生检查,保证每一台车都以干净整洁、温馨安全的车厢环境运送游客,努力做到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确保假日期间我县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