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检查剑阁安全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19-02-16 09:41 字体: [ ]

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带领市安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定虓,在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张大勇和县安监局的陪同下检查了剑阁下寺加油站、剑阁烟花爆竹零售1号店和剑门关景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确保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在剑阁下寺加油站,谢晓东分别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讲解,检查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询问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工作。并要求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风险学习,规范加油站秩序。在烟花爆竹零售店,谢晓东要求,经营不能忽视安全,要加强店内秩序管理,强化进店人员的疏导和教育。在剑门关景区,谢晓东要求,要确保索道安全、消防安全,抓好森林防火,强化游客疏散疏导,并仔细询问接待游客人数,要求相关人员强化综合管理,完善景区内部设施设备,做好游客接待服务。

在检查中,谢晓东强调,各部门要继续积极地开展节前各项检查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多措并举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