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机构:剑阁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9-03-06 16:31 字体: [ ]

3月4日,四川省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工作电视电话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赛及县级相关部门单位、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C:\Users\xzf1\Desktop\1.webp.jpg

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事故及森林火灾情况,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应急响应和值班值守工作,及时发布安全信息和预警,最大限度地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警惕,进一步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把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放在首位;要强化措施,细化职能职责,进一步加强对各种安全风险的防范,抓好抓实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落实责任,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国“两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