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77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机构:剑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0-12-29 16:38 字体: [ ]

释传能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下寺镇上寺场镇天然气安装工程的建议》(第77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上寺场镇片区属于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特许经营范围,该片区的天然气应用发展已纳入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规划。

二、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在县城区已建设较完备的供气管网,但由于西成高铁、宝成铁路的运行,导致向上寺场镇延伸的供气管道无法建设通道,不具备管道供气条件。

三、我局已督促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正在谋划其他供气方式,并加快相关工作进度,确保上寺场镇居民尽快用上天然气。

感谢你对住建工作关注支持和理解。祝你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联系人:陶勇

剑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月22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