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机构: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1-07 09:08 字体: [ ]

日前,剑阁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市场监管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办、县委宣传部等20余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会,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钦主持。

会上市场监管组、冷链物流专班、外事专班分别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宏要求各组(专班)成员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形成“紧”的常态化,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克服麻痹、松懈情绪,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防控责任要形成“实”的常态化,各专班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落实好各级政府、部门、行业、经营者相关责任。三是检查督查要形成“严”的常态化,要结合“春雷行动2021”、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切实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冷链冷冻、进口食品、防护物资等领域违法经营行为,强化问题隐患整改。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