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民政局检查我县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发布机构: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1-21 17:35 字体: [ ]


1月19日,市民政局副局长梁超一行深入我县白龙、鹤龄、木马等养老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督查方式重点对养老机构食品采购、留样、餐具消毒保洁,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和维护保养、防火巡查记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



梁超副局长指出,县民政局和各乡镇要认真开展养老机构安全指导和督导检查。一是督促把好食品采购、加工关;二是抓好日常防火督查、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各养老机构不出问题。

梁超对我县养老机构健康协议、食堂规范管理和消防设施标准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加强养老机构封闭管理,落实好防控措施,守护好抗击疫情的重要防线,让老年人安心放心。一是各养老机构要常态化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戴好口罩、扫健康码、体温测量等防控举措;二是搞好室内外环境卫生,确保老人生活安全健康,温暖过冬,齐心协力,多举措搞好疫情防控工作。

县民政局局长范跃茂,副局长邓晓波陪同检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