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范为民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机构:剑阁融媒 发布时间: 2021-02-02 15:10 字体: [ ]

日前

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

带队调研了我县

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剑门关天立国际学校、普安工业园区,范为民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用地保障、用地规划布局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范为民要求

要严格土地规划刚性管理,发挥土地规划引领作用;要统筹安排、科学计划,将有限的用地指标用在刀刃上;要加快项目征地,充分运用相关政策,盘活存量建设用地,增强土地调控,规范土地市场运行,提高建设用地保障能力。各有关部门要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普安绕城公路

范为民指出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108国道普安过境段、普安绕城公路建设的配合保障工作。

要结合工作实际,聚焦重点难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和环境保障工作,合力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惠及百姓。

春节将至

为督促做好今年的春运安全工作

范为民来到普安客运站

范为民现场查看了车站售票、安检、车辆动态监控室和旅客体温监测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车站客流、营运车辆运行及安全管理措施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范为民要求

交通运输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牢固树立和强化安全生产理念,加强对客运驾驶员的培训和教育,严防超载超速、疲劳驾驶和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生。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增强运输服务保障能力,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

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相关规定,完善临时隔离点建设,修订完善应急预案,扎实开展应急演练,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旅客运输工作,确保人民群众便捷、安全、放心出行。

副县长张晓军、王刚及县交通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