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杜嫣然检查疫情防控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机构:剑阁融媒 发布时间: 2021-02-03 10:49 字体: [ ]

2月1日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杜嫣然

带队检查春节前

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安全生产


在普安电影院,杜嫣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了解电影院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杜嫣然要求,相关单位和经营场所负责人务必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要位置,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做好应急预案。同时,要加强消防检查,配齐消防设备,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能度过一个祥和、愉快、安全的新春佳节。

疫情防控


在县中医医院普安院区,杜嫣然一行认真查看出入测温登记记录,实地检查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杜嫣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坚决克服松懈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毫不放松。要强化思想意识,严格落实入院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健康码等防控措施。同时,要做好医院环境消毒和医护人员个人防护工作。

期间,杜嫣然一行还来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影像方志》剑阁篇节目拍摄现场,慰问了摄制组全体工作人员,对大家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全力配合,确保《中国影像方志》剑阁篇圆满收官。

县文旅体局、卫健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和慰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