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吴桂华督导调研我县重点工作

发布机构:剑阁融媒 发布时间: 2021-02-03 11:04 字体: [ ]

2月1日,副市长吴桂华带队深入我县督导调研生态环境、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生态环境工作


吴桂华在白龙镇调研,详细了解白溪浩河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污水处理厂使用情况。

吴桂华指出

整改工作既是政治任务,更是民生工程。乡镇和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反应迅速,切切实实地将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整改效果经得起检验。

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吴桂华在白龙镇卫生院调研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吴桂华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充分准备,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

■要压实各方责任,严格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安排部署,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责任,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管控优势,做好联防联控,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要强化统筹兼顾,加大宣传,进一步推广“四川天府健康通”“四川天府健康通场所码”使用力度,密集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舆论氛围,全力构筑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景区森林防灭火工作


吴桂华在翠云廊景区调研,了解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

吴桂华强调

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严格落实省市各项部署要求,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强化源头管控。要持续深入排查消除风险隐患,严防火情发生。要利用广播、电视、应急广播等媒介,加强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庆华、副县长钟瑞及县政府办、县卫健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