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杜是桦督查剑阁县“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机构: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2-05 09:05 字体: [ ]

2月3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杜是桦一行深入剑阁县基层一线,就“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督查。市市场监管局安全总监车平,剑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瑞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下寺镇、剑门关镇等地,实地查看了剑门关景区、华联超市、宜荣水产店冷链物流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重点调研了春雷行动2021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有关部署文件、冷库台账、集中监管仓建立等相关资料,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杜是桦对我县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散装白酒标签”“景区间隔扫码”等特色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强调,“春节”临近,监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人物同防”意识,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确保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并结合春节市场整治,以散装白酒、食用大米等保供物资,市场价格秩序等领域为重点,加大执法力度,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营造和谐的消费环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