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三联动”扎实推进“春雷行动2021”

发布机构: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2-05 15:15 字体: [ ]

为切实加强春节前市场监管工作,做到防疫治乱保安全,提质稳增促发展,剑阁县市场监管局“三联动”扎实推进“春雷行动2021”。

队所捆绑联动。建立“捆绑式”执法办案模式,形成分管领导、股室、所、队整体联动执法、齐抓共管、相互协作的办案格局。克服执法办案的难点痛点,切实探索行政执法新模式,打造更加专业、规范、标准的执法队伍。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1826人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3587户,整治重点区域35处。

部门互通联动。统筹协调各方执法资源,联动县公安、旅游、卫健、发改等职能部门,纵横式多向发力,对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广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围绕春节节日市场民生热点,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4次,开展协作执法10次,形成了广泛的震慑力量。

信息共享联动。密切与烟草、盐业部门的信息互通,加强联动机制,实现资源共享,充分发挥统一作战的重要作用,确保联动覆盖范围广泛性、专业领域针对性及执法高效性。截至目前,共立案查处各类违法案件244件,案值达82余万元,切实保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