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春节前夕大检查 平安稳定迎新春!

发布机构: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2-09 11:20 字体: [ ]

为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检查春节前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

剑门关景区

范为民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对春节前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及时整改。

范为民指出

■春节期间人流量密集,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毫不放松抓实、抓细、抓到位。

■当前正值森林防灭火关键时期,要加强检查力度,严控火源火种进山,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和游客的森林防火意识。

■要落实好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和森林防火各项制度,全力保障景区森林防灭火工作万无一失,确保游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剑门关镇营业场所



范为民指出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要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加大防控力度,精准掌握从疫情风险地区返剑人员的信息和行踪动向,做好来剑、返剑人员信息登记、摸排和日常健康监测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科学防控,广泛宣传普及防控知识、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控。

下寺镇老窑沟、沙溪村五组


范为民强调

■年末将至,上坟祭祀等野外用火活动将大量增加,森林防火压力增大、形势严峻,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压实防控责任,抓实预防工作。

■要通过多形式广泛宣传,做好文明祭祀引导,提高全民防火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要坚持24小时应急值守,畅通火情信息,接警快速出警科学安全处置,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节前安全生产

范为民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抓好安全责任落实。要严格执行定期检查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加大安全知识宣传力度,切实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高企业安全防范能力。

副县长张晓军及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