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张世忠调研高速公路、农业园区等重点项目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1-02-09 11:37 字体: [ ]

真抓实干  埋头苦干

抓好用好项目施工黄金期

紧盯时间节点,合理规划布局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日前,县委书记张世忠

调研我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目前施工进度如何?存在哪些困难?要素保障是否到位?”张世忠先后来到绵苍高速过境段、绵苍高速羊鹿山隧道、绵苍高速西河大桥、碑垭粮油现代农业园区等地,认真听取各相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成绵苍巴高速公路

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十分部管段在我县范围内,途径两个乡镇,5个自然村,全线长度12.21KM,总投资约为112000万元,计划2022年12月完成土建施工。在现场,张世忠详细了解了工程项目建设相关情况。

成绵苍巴高速公路是一项重大的民心工程,项目建成后,对完善我县公路网络,提高城乡区域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把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碑垭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现代农业园区的安排部署,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努力发挥现代农业园区综合效益,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开封中学


开封中学教育区划布局工作,要根据城区发展与人口变动的情况,科学研判形势,做好教育资源的合理规划布局。要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和扶持力度,盘活和用好现有教育资源,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市区教育配套功能。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服务,形成合力,切实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当天,张世忠还就白龙镇、开封镇、元山镇政府土地闲置资产利用工作进行了调研并提出要求。

县委副书记刘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