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市场监管局领导赴剑阁督导知识产权“护航”执法行动工作

发布机构: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2-10 11:29 字体: [ ]

日前,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东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剑阁县督导知识产权“护航”执法行动工作。

吴东一行听取了剑阁县局知识产权“护航”执法行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肯定了剑阁局前期所做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积极开展知识产权“护航”执法行动工作,细化考核方案,创新工作模式,拓展工作思路,促进区域专利成果转化。二要加强对全县企业专利布局与预警工作的指导,让企业充分认识专利的作用,增强企业自主申请专利的意识,确保顺利完成全年专利目标任务。三要配强监管队伍,注重信息报送,加强市县两局工作沟通,进一步提高专利执法人员的执法意识、执法素质、执法能力,进一步发挥专利对县域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

会后,吴东一行对下寺镇药房和购物中心进行了执法检查,现场发现涉嫌专利违法行为3件,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