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1-02-25 08:54 字体: [ ]

坚持铁心布置

铁面检查

铁腕执法

以铁的作风狠抓落实

为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我县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全国“两会”重要时段安全稳定。2月23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县长张晓军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近期国内外安全事故,分析了我县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灭火形势,安排部署了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范为民讲话

就做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范为民要求:

★聚焦重点环节,全力做好企业安全复产复工,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清单制,持续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

★克服厌战情绪,全力抓好专项整治,加强预测预报预警,推进风险分级管控,坚决管住野外火源,始终坚持科学扑救。

★落实工作举措,常态化开展宣传教育,时刻保持临战状态,严格应急值守和信息上报,强化督查考核力度。

会议现场

范为民强调,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关乎民生福祉,关系生态环境安全。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各项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要坚持铁心布置、铁面检查、铁腕执法,并以铁的作风狠抓落实,牢牢守住“绝不能屡屡重蹈覆辙”的底线,切实维护我县安全生产的稳定形势。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领导冀健华、罗宏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和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分管负责同志,安办(应急办)和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