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市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机构: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3-04 08:28 字体: [ ]

为切实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科学设置环山路、滨河路、龙江大道、高铁站等重要街道的摊点、废品收购点、小黄车车站,县综合执法局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了城管执法大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就下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提出要求。

一是要严查安全生产风险点,做到“三必须管”,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做到严格执法、科学执法。二是要加强城管综合执法队伍的监管,认真落实市容巡查等制度。三是要紧紧围绕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的目标,严标准、严要求、严监管,积极探索精细化管理“新路子”,推动城区城市管理工作更加精细化。四是规范城管队员网格化及轨迹化管理,全员配备执法记录仪,助推城市管理智慧化、精细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提升,营造安全、整洁、舒适的城区生活氛围,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迈向新高度。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