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普安镇:市住建局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机构:普安镇 发布时间: 2021-03-23 10:06 字体: [ ]

3月22日,市住建局局长张骏一行到普安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普安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花泽松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二贤祠、粮家花园等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察看屋顶防漏、雨污管网、管线整治、停车位建设、亮化绿化等工程改造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改造工作进展的汇报,详细了解各小区改造进度,并同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张骏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首先要解决好老旧小区群众的功能性问题,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居住群众充分享受改造政策的福利。同时,要坚持以改促管,改造合并后的老旧小区要加强后续管理和维护,以常态有效的建后管理,维护好改造成果。

张骏要求,要从各小区实际情况出发,精准施策,做实做细各项提升改造工作,打造出一批示范样板。各相关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要坚持问计于民,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充分征求群众意见,要通过改造切实让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