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王刚带队检查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及生态复绿工作

发布机构: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1-03-26 17:49 字体: [ ]

3月25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刚到下寺镇金窑矿业、鑫晶矿业、上寺欣升矿业、大地后槽沟石英矿等矿山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及生态复绿等工作。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四川省煤田地质工程勘察研究设计院专家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

王刚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及生态复绿等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王刚强调,一是各矿山企业要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在设计、开采、运输、加工等各环节要严格按规范流程进行安全操作,时刻保持警惕,不能抱有侥幸心理。二是要严格按照开采利用方案,通过台阶式开采,边开采边复绿,顺应季节规律,抓紧植树复垦,加快推进生态复绿工作。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安全生产和生态复绿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群策群力,常抓不懈,加强隐患排查、安全巡查,推进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规范化、常态化,为建设绿色矿山,推进我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