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柳沟镇:孙健调研“五小建设”和干部周转房情况

发布机构:柳沟镇 发布时间: 2021-05-20 09:17 字体: [ ]

为巩固深化“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统筹抓好“四大任务”,充分发挥改革聚合效应。5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健赴柳沟镇调研“五小建设”和干部周转房情况。

孙健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李川宁关于柳沟镇周转房建设规划、机构编制、“五小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全镇“五小建设”、办公场所等使用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使用状况,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他强调,“五小建设”及周转房建设是关爱基层、关爱干部的暖心工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规划标准,严把质量关,全力推进“五小建设”及周转房项目建设,确保镇干部住上温暖舒适的“暖心房”,提升基层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要求,要统筹规划、科学安排周转房建设及“五小建设”设施配套,切实改善乡镇基层干部职工的生活条件,为乡镇干部安心、安神、安业的工作提供良好后勤保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