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樵店乡: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机构:樵店乡 发布时间: 2021-06-16 10:55 字体: [ ]

6月15日,樵店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严燕琼主持会议并作安排部署,全体班子成员、乡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湖北省十堰市、成都市大邑县安全生产事故情况,传达了省、市、县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6月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要聚焦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效果导向,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要抓好落实,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清单管理,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各站所、村(社区)要坚持全面摸排在先,成立工作队伍,不漏一处一户,开展全覆盖排查;坚持整改问题在先,对标对表,一户一策,定时销号;坚持营造氛围在先,充分利用广播、微信群、村委阵地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筑牢群众安全思想防线,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目标不失准、手段不失灵、效率不失速。

6月15日下午,根据全乡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各村驻村干部及村两委干部对辖区内道路、河塘库堰、建筑工地、重点车辆等开展了全面摸排和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共排查地灾隐患点7处,建立管控区域53处,增设标识标牌23个,疏通道路1.4公里,清理排洪沟0.9公里,释放库存水量4万余方。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