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东宝镇:狠抓风险防控 保障汛期安全

发布机构:东宝镇 发布时间: 2021-06-17 08:57 字体: [ ]

深入贯彻落实县政府6月13日紧急防汛工作会议精神,我镇一是全覆盖传达会议精神。通过会议、电话、微信及现场传达方式向镇村干部、群众宣传防汛知识,全面增强防灾防洪意识。二是从严部署工作。及时召开镇党委班子会、干部职工大会。对重点位置、人群的预警监测,道路交通安全,项目安全生产,人员值班值守和工作纪律做了安排部署。做到细化责任到人,风险管控到位。

6月14日,东宝镇党委书记刘飞对全镇的防汛工作进行了巡查。一方面是督查值班值守情况。督查各村是否按照要求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手机是否畅通、是否对隐患点开展了巡逻排查、风险点是否落实专人值守,要求各村严阵以待、常抓不懈,确保汛期安全。另一方面是现场查看风险隐患点。针对杨家河水库、国土备案地质灾害点、山地滑坡危桥路段等风险隐患点, 刘飞强调,必须加强预警监测,设置警示标语,遇见险情第一时间疏散群众,确保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