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召开“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三大专项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机构: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1-09-27 18:51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元市优化营商环境第六次联席会议精神,确保“三大攻坚”专项行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9月27日,剑阁县组织召开“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三大专项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县行政审批局、县市场监管局等14个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县政府办主任唐守忠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第六次联席会议精神提出我县贯彻意见;对三大专项攻坚行动52项具体指标进行细化分解,全面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任务清单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展示剑阁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关键发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抓实困难问题会商机制,针对性化解企业生产经营难题,旗帜鲜明保护企业合法经营,打造更加重商亲商爱商安商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准工作要求,迅速制定工作方案,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不折不扣抓好本单位三大专项攻坚行动所涉及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周密安排、亲自调度,县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按时报送相关资料,形成全县上下一盘棋的良好工作氛围。要抓实问题整改,涉及营商环境指标提升的牵头单位要认真对照测评标准,及时查缺补漏,按要求建立问题清单并及时上报,逐一对症下药抓好问题整改。同时,县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创新和工作经验的总结推广力度,力争形成一批省、市典型经验(剑阁县民营经济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