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1年全国“敬老月”主题宣传活动在川举行 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

发布机构: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0-22 09:37 字体: [ ]

10月2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在成都市举办2021年全国“敬老月”主题宣传活动。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全国老龄办常务副主任王建军出席并讲话,副省长杨兴平出席并致辞。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落实全国老龄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为主线,以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和培训班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省份的好经验、好做法,将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积极实施健康老龄化战略,不断完善老年人社会保障制度,着力构建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加快健全老年健康服务体系,持续激发老龄社会发展潜力,更加注重改善老年人居住生活环境,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

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老龄办)负责同志以及老龄工作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现场为四川省获得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代表授牌,启动了老年口腔健康行动,四川省、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签订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卫生健康一体化发展川渝老龄健康合作协议(2021-2025)》。(记者 石小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