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6项工程斩获“鲁班奖”

发布机构: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2-14 09:04 字体: [ ]

记者日前从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2021年度,在住房城乡建设厅指导下,由四川省建筑业协会推荐的泸州老窖酿酒工程技改项目等四川6项工程全部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简称鲁班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中国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奖,主要授予中国境内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各类新(扩)建工程,同时工程质量应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四川此次获奖的项目为:由中国五冶集团和中建一局承建的泸州老窖酿酒工程技改项目,由成都建工集团第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3号教学楼,由中国华西承建、四川省第十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参建的川北医学院住院大楼,由中国华西承建、四川省建筑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实施的丰德成达中心工程,由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雅康高速泸定大渡河大桥,以及由中铁二局、中铁八局等单位施工的成都地铁7号线工程。(记者 张明海)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