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司法局召开安全生产“三大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机构: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2-21 17:09 字体: [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我局于近日召开了安全生产“大学习、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三永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传达学习了《剑阁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大学习、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工作方案》文件及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

刘三永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在安全生产方面做到“三个坚决”,一是坚决扛起“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政治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到每个股室、司法所和法律服务机构;二是坚决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工作,各股室、司法所和法律服务机构要立即开展车辆、消防安全、电路管网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并及时上报;三是坚决做强法治宣传教育“金字招牌”,全系统要加强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学习,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切实强化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