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下寺镇:精心组织建专班 细化举措促安全

发布机构:下寺镇 发布时间: 2022-02-21 17:16 字体: [ ]

2月18日上午,下寺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启动安全生产“大学习、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班子成员、21个村(社区)书记、驻村工作组组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政策吃准吃透、组建专班、落实专人进行专题研究。“大学习”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修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大排查”要实现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大整治”要做到隐患清零,“红、黄、蓝”三级限期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严格按照“学习全员化、排查全覆盖、整改全清零”目标要求,坚持开展“一线式、下沉式”排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曾磊)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