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项目推进年】重点工程建设忙 全力冲刺开门红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3-11 09:50 字体: [ ]

开局就发力,起步就争先。节后复工以来,剑阁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个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如火如荼,工人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尹家山隧道位于开封镇境内,地处软硬相间碎屑岩低山区,为分离式隧道,左线长1756m,右线长1789m,地质为Ⅳ、Ⅴ级围岩,施工难度较大。为加快推进掘进速度,技术人员每天都要深入隧道内解决施工难道,指导工人们科学施工。

 

中铁二十三局绵苍高速项目十分部现场技术员牛志源:“我们采取的方法就是使用钻爆法,双台阶施工,上导下导分次开挖,短进尺,勤支护,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速推进。”

按照施工计划,尹家山隧道将于4月30日贯通,目前还剩余240米,工期紧,任务重。自正月初八复工以来,工人们克服各种困难,紧张作业,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中铁二十三局绵苍高速项目十分部一分区经理马凌云:“下一步,我们项目部将协调施工班组,增添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分析优化循环作业时间,加快各个工序施工,确保如期贯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