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安委会第七组督查组来剑指导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机构: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3-17 14:59 字体: [ ]

3月10日至3月11日,省交通厅二级巡视员陈亚莉带领省安委会第七督查组来剑指导我县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座谈问询、现场检查和随机抽查等方式,先后对县安办、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应急局等单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情况、绵阳江油市“1.2”道路交通和关州水电站“1.12"透水等事故教训汲取情况,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开展情况、燃气以及水电站安全监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强调,各级政府、各企业主要负责人是安全生产的监管主体和责任主体,要坚守“发展决不能牺牲安全为代价”这一不可逾越的鸿沟,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县各行业部门、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消除隐患存量,注重把握关键,把压力传导到位,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同时,对于生产现场存在的问题和容易疏忽的环节,督查组与企业负责人作深入了解,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光强,副县长王文波、陈映儒,县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及受检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