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范为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机构: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2-04-13 13:39 字体: [ ]

4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调研了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范为民先后实地查看了剑门工业园基础设施及兽药产业园项目、宝龙山职教园区及配套基础设施建项目、天赐温泉园区城市综合体项目、大蜀道剑门关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剑门关旅游基础设施配套项目(雄关悠谷度假酒店),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基础设施配套、施工安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沟通协调,研究解决办法。

范为民强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稳投资、稳增长、稳经济的重要支撑,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确保坚持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度,为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调度、规范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强化工地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隐患排查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助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要强化项目推进机制,及时更新通报项目建设进度,开展督查督办。

相关县级领导、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