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超常规 快速度 强力推进金剑工业园区建设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5-05 10:34 字体: [ ]

4月29日,县委书记杨祖斌前往普安镇专题调研金剑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工作,现场调度征地拆迁、指标争取、招商引资等重点事项。

在金剑工业园区项目现场,杨祖斌认真查看了园区建设进度,集中听取了县领导、工作专班、责任单位、属地乡镇、村社干部等汇报,研究了项目建设工作。

杨祖斌强调,全党抓经济,关键抓项目。必须坚持抓大项目、大抓项目,抓大工业、大抓工业,抓大招商、大抓招商,举全县之力抓好金剑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加快推动资源优势转化变现。要走出去、学标杆,加快破解要素制约。认真学习政策法规,主动借鉴先进地区及单位工作经验,积极向上汇报争取支持,破解土地指标、林地指标、征地拆迁等难题。要超常规、快速度,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不断提高干部解决问题和服务发展的能力,各司其职、做好统筹、齐头并进、压茬推进,“清单制+责任制”狠抓项目落实,重点项目之间要拉练评比、比学赶超。要高标准、盯重点,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坚定围绕“3+2”工业产业体系,扎实抓好清洁能源、新型建材、食品饮料等优质企业招引。要转作风、促效能,加快项目落地投产。县级各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项目指挥部要一线驻扎、一线办公、一线指挥调度。县纪委监委要强化项目督查督办力度,对推进不力的该约谈约谈、该调整调整。要树先进、强保障,加快专业队伍建设。鲜明“九个优先使用”选人用人导向,以实绩论英雄、以结果看能力,要在项目一线识别干部,优先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领域出成绩、做贡献的干部评先评优。同时,选拔一批执行能力强、懂工业的干部人才壮大工业专班力量。

县领导甘兴礼、王刚、唐镭珂、鄢家华、吴佶,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