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召开2022年夏季臭氧污染防治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发布机构:剑阁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2-05-12 15:48 字体: [ ]

为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攻坚战,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控工作,5月10日,剑阁县召开2022年夏季臭氧污染防治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副县长王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1-5月全县空气环境质量情况,并根据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秸秆禁烧、臭氧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文波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控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制定工作方案,持续推进全县大气污染防控工作。二是强化工作落实。各部门和乡镇根据工作方案加强行业领域和辖区监督检查,对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要及时上报、责令整改、严肃查处。对有关乡镇和部门存在不作为、慢作为的行为由县纪委监委、目标绩效事务中心及县环保专班督查督办。三是丰富宣传手段。充分利用宣传车、农村广播、公告、标语并结合抖音、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扎实开展宣传教育,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和秸秆禁烧工作入脑入心。四是加强协作配合。牵头部门要科学精准预判,确保信息畅通,其他部门和乡镇要相互配合一盘棋,及时交流分享经验,合力做好夏季蓝天保卫攻坚行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