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剑阁县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机构: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2-06-10 15:25 字体: [ ]

剑府办函〔2022〕10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剑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就业创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凝聚就业创业工作合力,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剑阁县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  长:陈映儒  县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王显锋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李必众  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

成  员:县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统计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国有资产和金融事务中心、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县工商联、县税务局、人行剑阁支行、国家统计局剑阁调查队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县就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主任由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兼任。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6月7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