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发布机构:剑阁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8-25 14:18 字体: [ ]

剑府通〔2022〕34号

为保障我县能源设施建设用地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经研究,决定启动中节能广元市剑阁三期风电项目土地征收工作,现发布土地征收启动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及面积

拟征收土地位于剑阁县普安镇、汉阳镇、剑门关镇、江口镇、木马镇(详见附件)。实际征收范围面积和地类以土地现状调查为准。

二、征收目的

拟用于风力发电项目建设。

三、拟征收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

四、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本次征收工作由县土地房屋征收事务中心与涉及的乡镇人民政府进行土地现状调查和勘测定界。对征收范围内的房屋用途、面积、产权人及家庭成员和土地所有权、使用权(包括土地承包经营权、林权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等)、青苗及地上附着物等情况进行调查,请有关权利人予以支持配合。

五、其它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暂停办理拟征地范围内户口迁入、分户、房屋交易、翻(扩)建、装潢、核发营业执照、调整农业结构建房申请、土地使用权调整和流转等事项。凡在拟征土地上抢栽、抢种的青苗,抢建的地上附着物,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公告时间:2022年8月25日至2022年9月9日。

特此公告。



剑阁县人民政府

2022年8月25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