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2022年第五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9-15 09:01 字体: [ ]

914日,剑门工业园区八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建设等10个剑阁县2022年第五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两大领域,总投资18.71亿元。县委书记杨祖斌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开工仪式。


杨祖斌指出,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全党抓经济、关键抓项目,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冲在前,投资运行与重点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杨祖斌强调,

要提振精气神,抢项目开工。全力以赴抓项目抓开工,的是战天斗地的精气神,的是攻坚克难的过硬作风,全县上下要保持决战姿态、迎难而上,全力拼全力干,确保集中开工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要紧盯关键处,力经济增量。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争取更多项目资金支持,紧盯玻璃行业、新型建材等重点领域,举全县之力大抓招商,力争招引储备一批重大工业类项目。

要争当排头兵,重营商环境。着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及时兑付企业奖补政策,专班纾解企业发展困难。

县领导王仕雄参加开工仪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