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对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06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机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11-04 15:05 字体: [ ]

B类

同意对外公开

剑住建函〔2022〕51号

张开丽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解决天然气供应不足的建议》(第106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你提出的关于“解决天然气供应不足的建议”。我局已采取以下措施:一是积极向上游供气公司(川西北气矿)对接,致函申请川西北气矿管道出口增加输配气压力由原来的2.3兆帕增加到3.0兆帕;二是督促燃气企业,进一步加大燃气老旧管网设施改造和主管道增容改造的力度。其中白龙、公兴镇已完成老旧管网改造,现逐步对其他供气区域乡镇进行老旧燃气管网改造;三是由中石化建设的“苍溪元坝至德阳DN770输气管线”项目,预计今年年底进入施工阶段。经协商,在剑阁县广坪段下载点设阀室,由兴龙燃气公司建设DN159管道接入输配各供气区域乡镇,要求兴龙公司积极对接项目指挥部,协商建设完成后管道碰口接入事项;四是县政府已向上游供气单位川西北气矿致函,协调增加我县燃气指标,为剑阁县兴龙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新增供气100万立方米,目前正在积极协调中。

感谢你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理解,提供的宝贵意见。祝你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剑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3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