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普安镇人民政府对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07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机构:剑阁县普安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11-04 11:07 字体: [ ]

B类

同意对外公开

普府函〔2022〕231号

刘建容、梁周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普安镇烟街环境治理的建议》(第107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你们提出的“安装电子抓拍系统,规范车辆停放”的建议

普安镇烟街地处闹市区域、道路狭窄,周边有农贸市场、信用社、幼儿园等大型人员聚集场所。前期城管和交警部门对此区域的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联合整治但效果不理想,为彻底解决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普安镇组织城管和交警部门在全城内规划严管街,这一区域也在规划之内,整个方案和资金请示上报县人民政府,待资金到位立即实施。

二、关于你们提出的“摊贩、菜贩进入农贸市场营业,大力整治市场,保持道路通畅”的建议

普安镇作为老县城却只有一个农贸市场,市场内摊位不足,确实存在无法满足本地老百姓销售自己农产品的问题,因此街道上出现大量摊贩、菜贩。前期普安镇为解决这一问题,联合县级相关部门在城南路9号、老城北政府旁规划了两处菜市场,现城南路9号菜市场正在逐步推进。

三、关于你们提出的“整修或搬迁垃圾站,进一步美化、净化普安环境”的建议

烟街地处闹市区,常住人口约在1万左右,加之每天流动人数过万,所以经过综合考量,此处的垃圾投放点暂不宜搬迁,我镇已督促环卫所每天按时按点清运、清洗减少臭味,同时对已坏的设施进行整修。

城管队于每天7点清理这一区域的摊贩、菜贩保证幼儿园上学放学道路畅通。后期我们将加强与交警中队的对接,加大烟街环境治理力度,为辖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居住条件。

刘建容、梁周委员再次感谢你们为普安城市建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并希望你们对于我镇今后工作多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你们对普安发展的长期支持。

剑阁县普安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7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