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中共剑阁县委统战部对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27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机构:中共剑阁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11-04 11:23 字体: [ ]

A类

同意对外公开

剑委统函〔2022〕28号    

释传能、释庆祥、释果谦委员:

你们提出的《加大上寺一带基础设施的建设与改造,利用梵天院和金鳌溶洞优势文旅资源,打造“县城后花园”的建议》(第127号)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拆除梵天院山门前房屋。

经核实,房屋属于国有资产,已将相关问题提交给县土地征收中心,并建议做好风险评估。

二、关于沿清江河新建一条滨河路。

县委县政府在做“十四五”规划时,要求城市建设要补短板强弱项,规划建设县城环形绿道,新建城区龙江大道、天赐温泉路、修城滨河路、拐枣滨江路城市绿道27.8KM,绿化景观改造34500㎡,以及休闲广场等配套设施。

三、关于打造“县城后花园”。

梵天院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场所管理规范。金鳌溶洞开发潜力巨大。我们已向县文旅体局建议把金鳌溶洞的开发纳入全县“大旅游”规划。同时,我们严格遵守国家宗教局等12部委联合制定的《关于进一步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的若干意见》,严守底线红线,守住门、管住人、不出事。

再次感谢你们对剑阁民宗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中共剑阁县委统战部

2022年9月27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