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杨祖斌带队参加2022中国(广元)女儿节暨2022“广元美味”美食嘉年华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2-11-23 09:11 字体: [ ]

剑门雄关天下险,女皇故里美名扬!11月22日,2022中国(广元)女儿节在广元市利州区盛大开幕。县委书记杨祖斌,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受邀出席开幕活动。

开幕式通过开展“魅力广元”文艺展演、彩船巡游、凤舟比赛等形式生动讲述武则天历史文化名人故事,全方位展示新时代广元女性风采。随后,重头戏凤舟比赛闪亮登场,随着发令枪响,来自四县三区及市经开区的8支代表队分成两个小组,踏着鼓点的节拍,伴随着南河两岸的欢呼声,在赛道上展开了激烈角逐,虽然参加凤舟赛的队员都是女性,但巾帼不让须眉,一支支凤舟在赛道上似蛟龙出水,百舸争流。经过激烈角逐,我县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开幕式后,杨祖斌还前往2022“广元美味”美食嘉年华剑阁馆现场巡馆并向参展企业了解市场推广、现场销售等情况。

杨祖斌指出——

要借助女儿节平台充分展示剑阁特色农业发展新成就、优势农产品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新形象,持续加大农产品品牌宣传力度,推动剑阁特色农产品走得更远,促进乡村振兴。

他强调,农特产品在做优产品本身的同时,要注重产品品牌包装打造,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提高市场附加值,要打破固定思维,思考用户消费场景,做独有的农产品外包装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发挥优势。要大力开展农产品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园区、进社区、进商超、进电商,补齐电商助农短板,全力拓宽农特产品流通渠道。相关部门要因地制宜打造豆腐文化旅游节的举办,进一步培育和丰富旅游业态,深挖特色推动文创发展,以文融旅延伸产业链。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