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杨祖斌:合力攻坚加班加点加快推进金剑工业园区建设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1-10 08:43 字体: [ ]

1月7日,县委书记杨祖斌利用周末时间带队前往金剑工业园区现场办公,实地踏勘园区施工建设进度,分析论证产业规划布局,夯实筑牢各项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项目提质增速。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委副书记冀健华一同现场办公。

杨祖斌强调——

剑阁的短板在工业,难度在工业,差距在工业!剑阁的潜力在工业,发展在工业,希望在工业!

要认清形势、专注定力,着力培育工业经济新引擎。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紧盯抓实国家稳住经济大盘和支持工业发展利好政策,坚定不移坚持“工业富县、工业创税”工作思路,依托县域资源优势,围绕产业发展图谱,举全县之力大抓工业招商、大抓工业发展,雷厉风行、说干就干、干就干成、越干越好,工业突围、撑起半边天。

要升级平台、夯实保障,升级打造工业经济新高地。“工业挑大梁,园区当先锋”,坚定不移把建强园区作为提振工业的有力抓手,压紧压实领导联挂责任、部门主管责任、乡镇属地责任,严守工业发展红线底线,超常举措夯实要素保障,精准定位布局产业体系,精深细实跟进项目服务,全链配套组建产业矩阵,提级工业反哺发展力度。

要比学赶超、赛道竞速,奋发力拼工业经济新维度。“先机就是商机,效率就是效益”,各部门、乡镇要“白加黑、5+2”加班加点、快马加鞭、加快速度,要“人歇机不歇,晴雨都作业”劳逸结合、轮休补休、不掉进度,充分发扬硬着头皮、厚着脸皮、磨破嘴皮、饿着肚皮、踏破脚皮的“五皮精神”,“走出去”抓招商、抓对接,“下深水”攻重点、解难点,全力以赴拼速度、拼力度、拼进度,努力实现剑阁工业大升级、大变化、大发展。

要关心厚爱、兑现奖惩,鲜明树立工业经济新导向。始终对工业战线同志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始终以实绩论英雄、以结果看能力,强化督查暗访与结果运用,对履职得力、推动工业突破发展的实干者、担当者、有为者优先立功授奖、优先评先评优、优先提拔重用,人岗相适、全面提能,加快打造一支能打胜仗的工业战线铁军。同时,对不能胜任工业工作的该调整的必须调整,对履职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县领导周展、王刚、唐镭珂、谢家远、吴佶,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