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发改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机构:县发展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3-02-22 17:45 字体: [ ]

2月22日,剑阁县发改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研究部暑发展改革领域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国省市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其次下发了《剑阁县发展改革领域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和发改局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了责任目标。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安定和谐,全局干部任何时候都不得掉以轻心、麻痹松懈,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当前安全形势严峻,全局上下要正确认识以上率下,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务必形成敢抓、敢管、严抓、严管的新形势,全力搞好安全生产工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