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拼经济 比发展】市卫健委调研我县卫生健康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机构: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3-03-06 11:15 字体: [ ]

近日,市卫健委副主任李小军带领市卫健委规财科科长欧高强一行到剑阁县督导调研剑阁县人民医院公共卫生能力提升项目、剑阁县人民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项目及剑阁万隆精神病医院项目建设情况。县卫健局四级调研员白胜武及相关医院项目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处,白胜武都主动详细汇报在建项目工作进展、医疗机构管理现状、结构布局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并表示,卫健系统项目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民生福祉,我县将全力以赴抢进度,争分夺秒赶工期,早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加快推进县委“1233”发展战略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李小军强调,要深入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以起步就冲刺的态势,从上到下贯彻落实,苦干加实干,确保今年内完成剑阁县人民医院公共卫生能力提升项目和剑阁万隆精神医院建设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加快剑阁县人民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建设项目前期推进工作,力争今年6月底前开工。同时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抢抓政策机遇,加大招商力度,从严把关项目,以项目高质量建设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