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应急局召开2023年度第一季度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机构: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3-29 08:51 字体: [ ]

剑阁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第一季度全体干部大会,进一步谋划部署2023年县应急局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安全生产不动摇。持续巩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成果,着眼重点时间段抓好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安排部署工作,扎实开展日常监督管理,推动构建监管行业领域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二是坚持纪律监管不放松。加大干部作风建设,分管领导要切实发挥好“头雁作用”,做到扛责在前、担当在前、冲锋在前,带动形成狠抓落实的工作氛围,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坚持应急建设不停步。以建设综合应急网络平台搭建工作,积极推动综合应急实战演练,建立完善基层应急救援队伍;四是坚持防灾减灾不落空。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坚持常态减灾和非常态救灾相统一,紧抓智慧救灾物资库建设,备足应急防汛物资,为2023年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狠抓“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做到风险可控、闭环清零,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