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发改局开展森林防灭火督导工作

发布机构:县发展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3-06-20 11:51 字体: [ ]

6月20日下午,县发改局对张王镇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张王镇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应急物资储备库点、张王镇穿井村的防火档案资料、值班安排及护林员工作情况。

在督导中发现,张王镇森林防灭火工作在隐患排查整治、应急值班、森林防火令执行情况、防火宣传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良好。督导组要求,张王镇要深入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源头管控,加强应急准备工作,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端午期间入山入林卡口管控和森林防灭火宣传,强化野外火源管控,增强宣传力度,坚决杜绝人为森林火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端午节。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