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秀钟乡: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在行动

发布机构:秀钟乡 发布时间: 2023-06-20 10:39 字体: [ ]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5日秀钟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秀钟乡领导班子成员、安办成员、农业服务中心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解说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生产知识,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活动现场共接受现场咨询120余人次,发放安全宣传单300余份。

下一步,秀钟乡将持续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源头治理,健全应急救援体系,重点抓好危险化学品、燃气、消防、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不断树牢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技能,加强对群众的安全知识教育,将我乡安全生产工作提升至一个新的水平。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