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木马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发布机构:木马镇 发布时间: 2023-07-03 15:04 字体: [ ]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烟花爆竹事故发生,全面促进辖区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6月26日,木马镇安办对辖区的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烟花爆竹店经营许可证是否到期、是否按照许可范围销售、进货渠道是否合法、店内面积与消防设施是否按照标准配置消防设施、经营场所是否规范、是否违规存放存量、保存期限是否达标、是否张贴标语及用火用电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排查。同时,工作人员还对烟花爆竹经营人员进行了防火、防安全事故的宣传教育,让广大烟花爆竹销售人员进一步认识到规范烟花爆竹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工作人员还要求烟花爆竹销售点负责人提高责任心,保持高度警惕性,积极向群众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和安全燃放常识,倡导群众依法、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共检查烟花爆竹经营点12处,及时排查消除了辖区内烟花爆竹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市场和安全生产经营秩序,为广大群众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