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冀健华带队督导调研剑阁县迎成都大运保安全防灾害工作

发布机构: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7-25 08:52 字体: [ ]

7月20日,广元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冀健华带队督导剑阁县迎成都大运保安全防灾害工作,广元市生产安全应急救援支队支队长王震、剑阁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绍思全程陪同。

冀健华一行来到剑门关高铁站、剑门关高级中学、下寺加油站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剑阁县在成都大运会期间安全维稳、应急保障、风险分析、隐患治理、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灭火等各项工作。

冀健华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大运会安保的重大政治责任,抓实各项工作,发挥应急“铁军”精神,打赢大运会安保“硬仗”。二是要统筹安排,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严格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保持“大检查,大排查,大管控 ”高压态势,坚决防范遏制重大事故发生。三是要前置应急力量,做好应急准备,严格值班值守,坚决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快速应对突发事件、及时化解风险。四是要严肃工作纪律,以最严谨的作风、最严厉的问责,推动保安全防灾害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成都大运会圆满举办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