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力出击,守牢安全底线!剑阁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做好迎大运保安全防灾害工作

发布机构: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7-25 09:20 字体: [ ]

你们应急设备库的物资、安全设施、防火灭火系统及消防器材准备充足没有?特殊作业的安全技术的教育是否达标?......”成都大运会召开在即,为深入推进大运会期间保安全防灾害工作,剑阁县应急管理局本着“严、细、实”宗旨,聚焦矿山、工贸、危化、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风险大整治,确保大运会期间的安全稳定。

据悉,剑阁县应急管理局组成29个专项检查组,先后对剑门关高铁站、剑门关高级中学、翠云廊景区、下普快速路沿线等重点点位进行了深入细致检查,对现场反馈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积极督促整改,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

“世界看中国,中国看四川,四川看成都。我们都是四川人,大运会在成都召开是我们每个四川人的骄傲,我们将下大力气做好保安全防灾害相关工作,尽快实现隐患清零,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世界展示四川风采贡献力量!”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绍思说到。    据了解,截至目前,县应急管理局共派出29个督查组,检查企业314家,发现问题隐患111条,现场整改89条,限期整改22条。

下一步,剑阁县应急管理局将紧密围绕“强责任、控风险、压事故”工作总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国省市县有关“迎大运·保平安”各项工作部署,统筹力量,快速反应,进一步推进“三大专项行动”,守牢安全底线,确保成都大运会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