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中共剑阁县委组织部、剑阁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剑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笔试、面试成绩及考察人选公示

发布机构:中共剑阁县委组织部、剑阁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剑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0-11-27 18:28 字体: [ ]

根据《剑阁县关于开展2020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规定,我县于2020年11月21日-22日对符合引进(招聘)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进行笔试、面试。现将笔试、面试成绩及列入考察对象人选予以公示,干部群众如有疑问或反映情况的,请于2020年12月3日前以真实姓名向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电话、书面或当面反映。

一、成绩公布

本次公开引进(招聘)采取综合淘汰的考试方式,本科生笔试成绩仅作为入闱面试的依据,最终依据面试成绩确定考察人员。面试成绩低于70分(合格分数线)的不予引进(招聘),其成绩不排名,不公布姓名。面试当天缺考人员、未列入考察人员不公布姓名。

二、考察安排

考察对象按同一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公示结束后,各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将及时进行考察。考察采取实地考察、电话咨询、个别访谈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德能勤绩廉、身体心理健康状况、诚信和岗位的匹配情况。不适宜从事该岗位工作的,不予引进(招聘)。

三、体检安排

体检由县组织人事部门或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本公示发布后至本次公开引进(招聘)实施体检时,如国家出台新的体检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

考察和体检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列入考察对象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四、其它事项

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等原因导致的缺额,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报经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可依次递补。

对在考察环节中出现的岗位缺额,根据考生意愿,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报经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可在岗位条件要求一致或相近的差额考生中依次调剂。

咨询电话:

剑阁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0839-6609370

剑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39-6601297

监督电话:

中共剑阁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0839-6712380  

剑阁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梁周郎:15984064999

附件1.剑阁县2020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笔试成绩及面试入闱名单.xlsx

附件2.剑阁县2020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面试成绩及考察人选名单.xls

附件3.剑阁县2020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岗位调剂名单.xls


中共剑阁县委组织部   剑阁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剑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7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