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机构:剑阁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8-07-31 15:41 字体: [ ]

为深入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7月30日,我县启动“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旅游、粮食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副县长、公安局长张黎参加启动仪式,并要求各有关部门和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对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努力把这次宣传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真正为“舌尖上”的安全当好守卫者和保护者。

640.webp (1).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食品安全宣传展板、开设宣传展台、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辨别假冒伪劣食品、食物中毒预防及处理等食品安全知识。

640.webp.jpg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发放安全用药科普知识、食品药品安全常识手册等宣传资料两万余份。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