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住房保障中心关于申报2015年城镇低收入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的通告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15-08-07 16:23 字体: [ ]


    为切实解决我县低收入群体住房困难问题,根据《廉租住房保障办法》(建设部等九部委第162号令),现将我县2015年城镇低收入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申报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申报审核时间

    2015年8月10 日至2015年9月10日。

    二、廉租住房保障申报家庭条件

    (一)县民政部门确定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家庭收入在最低生活保障线上,低收入线以下的家庭。

    (二)现有住房人均面积未达到10平方米控制标准,家庭成员(具有法定抚养、赡养和扶养关系)中拥有两个(含两个)以上我县城镇正式户口,取得我县户籍三年以上的低收入家庭。

    (三)自申报之日起前五年内未购买未转让城镇住房的无房户家庭。

    (四)无自有产权房(住宅、营业用房),无机动车辆(残疾人专用车除外)。

    三、申报审核

    (一)由户口所在地社区、镇人民政府审核。

    (二)相关职能部门审核。

    (三)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纳入保障)

    (四)将符合条件家庭的申报材料报县住房保障办备案。

    四、申报资料

    (一)城镇低收入家庭向所在社区提出城镇低收入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申请书

    (二)户主及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户口簿、低保证、下岗证、结婚证等复印件(验原件)。

    (三)市、县人民政府规定的其他证明材料。

    注:1.所有证明材料均使用A4规格纸张,字迹清楚,严禁涂改。

        2.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户籍不在同一地方的,在共同居住地提出申请,并提供其他成员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的证明,不得重复申请。

    详细情况可剑阁县人民政府网(http://cnjg.gov.cn/)、在剑阁县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网(http://jgjsw.gov.cn/)、剑阁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http://jgzw.gov.cn/)查询并在申请人所居住的社区领取申请表。电话咨询请联系:0839-6601392,0839-6601389。

        

 

                                              剑阁县住房保障中心

                                                2015年8月7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